品田山墜谷意外 領隊及隊員皆無生命跡象

海拔3524公尺的〝品田山〞,又傳出墜谷意外!6名登山客攀登第一斷崖時,一名陳姓隊員疑似打滑,吳姓領隊想要出手相救,但沒成功,反而兩人一同摔落山谷。警消獲報,立刻協請空勤總隊,出動直升機救援,但發現陳姓隊員和吳姓領隊時,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更多新聞: 建材行老闆擁槍彈被逮 鄰居:他是很老實的人

搜救人員備齊裝備,快步登上直升機,因為武陵四秀之首的品田山,又傳出墜谷意外!品田山墜谷意外 領隊及隊員皆無生命跡象山區冰天雪地,嚴峻的環境,增添不少搜救難度。

新竹縣消防局二大隊長陳軍佑說,「品田山三角點,附近有兩名民眾跌落山谷,目前消防人員,派遣10名前往搶救。」

週六一早,新竹縣消防局獲報,有6人團登山客,攀登品田山第1斷崖處時,疑似路段結冰,其中陳姓隊員打滑失足,吳姓領隊見狀,伸手救援不成,兩人一同摔落山谷。

新竹縣消防局二大隊長陳軍佑說,「據了解陳姓民眾,因不慎踩到結冰路面而滑落山谷,吳姓領隊見狀伸手要去拉住他,而兩個雙雙墜谷。」品田山墜谷意外 領隊及隊員皆無生命跡象不幸的是,兩人先後被搜救人員發現時,都沒了呼吸心跳。品田山墜崖事件頻傳,去年5月,一名57歲徐姓男子,攀登時沒拉好繩索,墜谷身亡,12月初,又一名32歲的顏姓女子,行經第二斷崖時,同樣失足跌落山谷罹難。

消防局提醒民眾,山區氣候多變,民眾登山得小心注意,降低風險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違停駕駛突開車門 騎士急煞倒地慘遭砂石車輾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