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材行老闆擁槍彈被逮 鄰居:他是很老實的人

二月初,警方接獲通報,花蓮吉安鄉,一名66歲王姓男子,以建材行當作掩護,非法改造槍支。週四時員警出動搜索,當場查獲長短槍以及改造工具,當場人贓俱獲。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,而警方也將全力追查槍枝流向。

更多新聞: 丹大林道墜谷頻傳「全面管制」 當地原民族人不滿抗議

員警踩著梯子,在放著石英磚的櫃子上方,找到一個可疑的紙箱,搬下來,小心放在地板上,打開一看,竟然是一把長槍,讓員警相當驚訝。

建材行老闆擁槍彈被逮 鄰居:他是很老實的人
繼續搜查辦公桌下,一旁櫃子,甚至掀開天花板,一處都不能放過,因為這裡看似建材行,其實是一間兵工廠!

附近鄰居說,「(男子)很老實的一個人,那天我們也嚇到啊刑事局來啊,在那邊搬了兩箱東西出去,都OK啊人都很好啊,正常人啊。」

鄰居聽聞消息,不敢置信平時為人親切老實的鄰居,竟然擁有槍枝。警方二月初接獲通報,花蓮一名66歲王姓男子,平時販賣水泥、瓷磚等建材,私下卻非法改造槍枝,員警在週四,發動搜索,當場查獲改造長短槍6支、子彈11顆、彈殼48顆、底火火藥4盒以及鑽臺等工具。

建材行老闆擁槍彈被逮 鄰居:他是很老實的人
保二刑警大隊分隊長張嘉訓說,「偵破改造槍械案,保二刑警大隊分隊長張嘉訓,成功防止一批非法槍彈流入市面,保二刑警大隊分隊長張嘉訓,依據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規定,保二刑警大隊分隊長張嘉訓,改造槍械最重可處無期徒刑,保二刑警大隊分隊長張嘉訓,併科新台幣三千萬元罰金。」

以建材行掩護兵工廠,警方後續還要調查,這批槍械的殺傷力,嫌犯是否有販售行為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洗車場當幌子 桃園警起出大量毒品7人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