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開車門不慎 害前成棒選手摔車遭輾

又是開車門惹禍!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一段,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,臨停紅線,還突然開車門,導致後方張姓騎士緊急剎車,失去平衡倒地,被後方的砂石車撞上,不幸喪命,這名騎士才22歲,是崑山科技大學前棒球隊投手,事發當時,他正要去宴會廳打工,沒想到,卻發生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是穿山甲欸!巡邏警深夜見牠逛大街 停車「指揮交通」暖心護送感動網

事發在228連假第一天,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跟中華路口,這邊路窄又有匝道,只要車輛臨停,就很容易出事。開多元計程車的林姓司機表示,當時要幫滿手物品的客人開車門,才會突然下車,沒想到釀成悲劇,張姓死者是懷抱棒球魂的熱血男孩,從小加入棒球隊,一路從少棒打到成棒,多次參加全國錦標賽,昔日大學教練聽聞噩耗,相當不捨,張姓死者就讀大學期間,疑似因為家庭因素,去年休學,回北部幫忙分擔家計,同時在餐廳跟工地工作,出事這天,他照常騎著機車準備去上班,卻因為多元計程車駕駛沒注意,讓年僅22歲的年輕人,不幸喪命,再也無法在球場揮灑汗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丹大林道墜谷頻傳「全面管制」 當地原民族人不滿抗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