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烏俄戰火延燒! 烏克蘭女議員手持AK-47霸氣喊:跟男人一起保護國土
烏克蘭國會女議員魯迪克(Kira Rudik)手持AK-47步槍。(圖/擷取自Kira Rudik推特)

烏克蘭遭俄羅斯軍隊從北、東、南3個方向攻擊,坦克25日攻入烏克蘭首都基輔,戰火持續延燒。烏克蘭國會女議員魯迪克(Kira Rudik)在推特PO出一張手持AK-47步槍照片表示,她將像男人一樣保護烏克蘭這片土地。

更多新聞: 扛AK-47步槍走上基輔街頭 烏克蘭前總統痛罵「蒲亭是瘋子!」

魯迪克(Kira Rudik)在推特發文,表示她已學會使用AK-47步槍並攜帶在身上,儘管這聽起來很超現實,畢竟前幾天完全無法想到會用到它,「我們烏克蘭女人會跟男人一樣,來保護這片土地,前進吧烏克蘭」。

魯迪克也上傳一張手持AK-47步槍照片,此推文已引起廣泛迴響,超過10萬人按讚。網友下方留言說,「願力量、勇氣和自由與你們同在。」、「妳好勇敢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澤倫斯基視訊歐盟領袖 沉痛喊「可能是你們最後一次看到我活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