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「睡前照」曝光!視角超邪惡網友全暈船
Yuri昨(17)日深夜大放福利,在IG秀出自己睡前的模樣,掀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 @xx15995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(Rakuten Girls)人氣成員Yuri(陳怡叡),有著超高顏值、火辣身材,被譽為「地表最正」啦啦隊女神,日前更是推出首本寫真書,而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,昨(25)日更是曬出了自己睡覺的模樣,掀起網友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好笑嗎?Uncle Roger拿「俄烏戰爭」開玩笑!口氣超囂張全網氣炸


地表最正拉拉隊女孩「睡前照」曝光!視角超邪惡網友全暈船
Yuri昨(17)日深夜大放福利,在IG秀出自己睡前的模樣,掀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 @xx15995)

Yuri昨(17)日深夜大放福利,在IG秀出自己睡前的模樣,寫道「一秒即可入睡那種,睡囉,晚安各位夜貓子」,照片後方可見,Yuri穿著白色無袖睡衣,擺出躺、趴和跪著等各種姿勢,除了動作相當撩人外,照片中亮麗的五官更是目光焦點,微微秀出的事業線,也讓性感程度直接滿點,同時也不失清純感。

Yuri除了在啦啦隊方面的表現亮眼外,她近年來也積極參與廣告、戲劇與綜藝節目的演出,在節目中的表現也深受觀眾喜愛,成為新生代的女神代表。在這組超性感的晚安照曝光後,不意外地立刻引發網友暴動,紛紛直喊「這麼美叫我怎麼睡得著」、「第三張趴著這樣好睡嗎」、「好美好羨慕」、「想妳想到睡不著了」、「睡著也迷人,漂亮」。


更多新聞: 學起來變暖男!他當兵靠1招「秒回女友訊息」全網閃瞎:好甜蜜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