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公園電子看板輪播侯家軍影片 卓冠廷:用人民納稅錢助選

前新北市府發言人戴湘儀、呂家愷、蔡畹鎣等人,因為要投入年底2022新北市議員選戰,相繼辭去發言人職位,但上週因和新北市長侯友宜,出席的同鄉會活動、視察行程不期而遇,遭外界質疑有行政不中立嫌疑。現在更有民眾發現,三重永盛公園電子看板裡,放著過年時期侯家軍還在職的宣傳影片,讓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看不下去,在臉書痛批市政府的電子看板就是「侯家軍」的競選看板,這就叫做明目張膽、預謀犯案。

更多新聞: 備戰年底大選「看板數」意外成話題!新人一看吵翻 他:要尊重居民

不只卓冠廷不滿,藍營的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心華,也質疑有行政不中立嫌疑。面對外界質疑,要選土樹三鶯選區的呂家愷說,大家應該少點口水,多點汗水,多關心市民的事情。負責看板內容的永盛里長侯錦足反擊,如果真的要幫侯家軍宣傳,怎麼會放其他選區的候選人在我們看板上,這是當年他們拜年的影片,主要是為了宣傳市府資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新北四民」不外報「侯家軍」 卓冠廷:為何不承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