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領錢見字條「不要插壞了」!下秒卡拔不出來他見「一細節」超崩潰
原PO在領錢時,看見前一使用者留下的字條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一名男子前往ATM準備領錢時,發現在機器上有寫著一張提醒字條寫著「不要插壞了」,起初以為是要提醒他不要把機台給用壞了,所以很謹慎的使用ATM要領錢,豈料卡片卻當場被「吃掉」,他再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字條上有「一細節」沒注意到,讓他當場超崩潰。

更多新聞: 財富自由還有機會!刮刮樂千萬頭獎剩2個、200萬+BMW休旅車一組

ATM領錢見字條「不要插壞了」!下秒卡拔不出來他見「一細節」超崩潰
原PO表示在ATM前看到字條寫「不要插壞了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原PO昨天(25日)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貼文表示,他在領錢時,發現機器上有前一個使用者留下的字條,上面寫著「不要插壞了」,原PO看到後還想說「誰這麼厲害可以把提款機插壞啦!」,但也小心翼翼的使用ATM,沒想到在將卡片插進機器後,提款機卻沒有任何動靜,當場被吃卡,原PO這時才又把字條仔細看清楚,才發現原來上面寫的是「不要插,壞了」,少看一個逗點,意思天差地遠,讓他當場崩潰,直呼「逗點可不可以逗大一點,你逗那麼一小點是誰看的到啦!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笑歪留言表示,「這真的只能給拍拍而已」、「我笑了」、「GG卡片被機器吃掉又要花錢重新辦一張了」、「我還遇過不能打密碼的」、「它要你溫柔點,不要怎麼用力」、「應該寫請客戶誤插入提款卡之外的卡片,容易導致夾卡或吃卡,但很多人根本不會看,甚至現場提款機故障,依舊一堆人直接插卡進去後發現故障,才在那咆哮」。

更多新聞: 老婆見前方車問廠牌「是不是約翰走路」全網笑瘋!神人8字回應救了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