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見前方車問廠牌「是不是約翰走路」全網笑瘋!神人8字回應救了他
老婆見前方車問廠牌「是不是約翰走路」全網笑瘋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汽車品牌百百種,大部分都是藉由車上的標誌來認廠牌,不過有些車廠難免會有認錯的尷尬窘境。有一名網友的老婆某天開車出門時,看見前方一輛Peugeot(寶獅汽車),沒想到竟然說那台車的牌子是「約翰走路」,讓原PO無奈求助網友「我該怎麼回答她才能活命?」。

更多新聞: 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?館長願衝前線為國戰死沙場高喊:要就拿命來換


老婆見前方車問廠牌「是不是約翰走路」全網笑瘋!神人8字回應救了他
原PO表示,老婆認錯車廠牌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臉書)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提到老婆開車在前方看到一輛白色的寶獅汽車,於是問他那是什麼品牌,「老婆原話是這樣的:『老公老公,這個牌子是不是叫約翰走路』」。老婆天真無邪的語氣,反倒讓原PO直冒冷汗,因此發文詢問「請問廣大的朋友們,我該怎麼回答她才能活命?」。有一名機智的女網友用8字回應拯救了原PO,她表示「明明就是壁虎漫步」,讓原PO搞笑回應「我跟我老婆說一下」、「我老婆笑了,感謝拯救」才驚險化解危機。


除此之外,網友一看見原PO的求救文,紛紛笑歪,留言表示,「獅子走路」、「老婆說的永遠都是對的」、「這是約翰家養的獅子,叫標緻」、「要回『對,而且還是20年的』」;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歷,「我之前把麥拉倫說成麥卡倫,才真的是糗爆了」、「沒事啦!以前我女兒說馬自達是小草」、「我妹某天很開心指著路上車叫拉斯特,我也很猶豫要不要糾正她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SWIFT」登Google熱搜第1 4大重點看懂俄羅斯最痛制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