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場人潮多 近距離「萌寵互動」眾喊可愛

228連假各地湧現不少人潮,就有近郊農場,湧進上千人潮、除了享受好天氣之外,還能動手自己做披薩,以及近距離和超萌的小動物互動,讓大小朋友忍不住驚呼,超級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俄烏開戰油價飆高! 週一汽油漲0.5 柴油漲0.4

小朋友在草地上盡情奔跑、玩泡泡,另一區,也有不少人認真垂釣小龍蝦,家長們則當起攝影師,拍照紀錄,連假碰上好天氣,休閒農場湧現不少出遊人潮。

小朋友說,「我釣到一隻蝦,(第一次玩嗎),第一次。」

小朋友說,「我在餵天竺鼠,(覺得好玩嗎),好玩。」

農場人潮多 近距離「萌寵互動」眾喊可愛
家長說,「我們從桃園來的,連假嘛就順便帶小朋友來這裡玩,就是避開人潮的一個地方,然後就盡量不要多天嘛,因為多天的話到時候去南部的時候,車很多啦,所以我們都避開人潮那個區塊。」

為了避開市區人潮,有許多家庭選擇到近郊農場踏青,不過在防疫上,業者也不敢輕忽,像是這個可愛動物區,超萌的天竺鼠吸引大家餵食,但能看到每組家庭間都有張長桌用來保持安全距離,手作披薩也改由服務人員先將餅皮拉平在盤內,再分給民眾自行鋪上食材。

休閒農場協理楊登偉說,「(前陣子)因為疫情的關係,還有天氣稍微比較冷、也下雨,那這個時候大家看到天氣這麼放晴,大家都比較有樂意出門的欲望,所以我們這幾天比以往假期進來的人,大概會成長2~3成。」

農場人潮多 近距離「萌寵互動」眾喊可愛
業者也指出,這次連假,幸虧好天氣助攻,另外邊境管制加上疫情趨緩,也帶動國旅景氣回升,不只遊園人次超過千人,相較往年228連假人潮更是成長至少3成,業者把握難得機會,要把疫情間的損失,慢慢補回來。

(民視新聞/唐詩晴、黃鈺淳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動物園門票翻倍 非北市民收12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