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天氣好 各地湧人潮 休閒農場進場人次逾千人

228連假各地湧現不少人潮,但有家長為了遠離市區人潮、車潮,選擇帶小朋友到近郊的休閒農場踏青、享受好天氣,除了能動手自己做披薩,還能近距離和超萌的小動物互動,也讓大小朋友忍不住驚呼,真的超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支持香港、聲援烏克蘭」 李雨蓁:台灣永遠跟對抗強權的人站在一起

小朋友在草地上盡情奔跑、玩泡泡,興奮大笑,另一區,也有不少人認真垂釣小龍蝦,家長們則當起攝影師,拍照紀錄,連假碰上好天氣,休閒農場湧現不少出遊人潮。
為了避開市區人潮,就有許多家庭選擇來到近郊農場踏青,不過在防疫工作上,業者也不敢輕忽,像是這個可愛動物區,超萌的天竺鼠吸引大家餵食,但能看到每組家庭間都有張長桌用來保持安全距離,手作披薩也改由服務人員先將餅皮拉平在盤子內,再分給民眾自行鋪上食材。

業者也指出,這次連假好天氣助攻,另外邊境管制加上疫情趨緩,也帶動國旅景氣回升,不只遊園人次超過千人,相較往年228連假人潮更是成長至少3成。

(民視新聞/唐詩晴 黃鈺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假第2天賞櫻人潮爆滿!福壽山停車場「清晨5點開始塞」排隊近1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