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第2天賞櫻人潮爆滿!福壽山停車場「清晨5點開始塞」排隊近1公里
今(27)日為228連假第2天,台中市和平區的福壽山農場(左)及南投山區的清境農場(右),人潮都出現大爆滿情形。(圖/翻攝畫面、福壽山農場提供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今(27)日為228連假第2天,中部地區天氣相當好,不少景點人潮都爆滿,其中又有賞櫻景點最為熱門,位在和平區的福壽山農場,車位更是一位難求,一大早5點半左右就已經出現不少車輛排隊搶看櫻花;另外,南投山區的清境農場,光是連假第1天,遊客數就突破600人,今日同樣也是大爆滿的情形。

更多新聞: 吃飯最討厭哪些行為?網列「這幾點」超惱人:當下真的想直接死亡


連假第2天賞櫻人潮爆滿!福壽山停車場「清晨5點開始塞」排隊近1公里
台中福壽山農場,停車場更是大爆滿,基本上車位一位難求。(圖/福壽山農場提供)


台中市和平區的福壽山農場,一大早5點半左右,就已經出現不少車輛,到上午9點時停車場更是大爆滿,從照片上也能看到,基本上車位是一位難求,目前排隊車潮也來到將近1公里,預計今(27)日賞櫻人潮恐怕超過4000人,也呼籲要上山賞櫻的遊客,須事先做好塞車等候的心理準備。

連假第2天賞櫻人潮爆滿!福壽山停車場「清晨5點開始塞」排隊近1公里
南投山區的清境農場,人潮也是絡繹不絕,業者預估今(27)日人數預估將突破7000人。(圖/翻攝畫面)

除了台中市以外,南投山區的清境農場,受近日疫情趨緩的關係,加上天氣慢慢回暖,人潮也是絡繹不絕。在連假的第1天,清境農場遊客數就來到6200人,今(27)日人數預估將突破7000人,業者認為,在228連假的這3天,能為園區帶來1萬7千人次的遊客量。

更多新聞: 大樓遭「飛彈狂轟」畫面網瘋傳!俄國防部:烏克蘭誤傷自己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