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最討厭哪些行為?網列「這幾點」超惱人:當下真的想直接死亡
1名網友發文,分享了自己在吃飯時,最無法接受的行為,坦言前男友在高級餐廳的行為讓她超傻眼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Unsplash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代人生活忙碌,下班後到家基本上都懶得煮飯,導致外食族越來越多,不少人為了放鬆也會選擇到好一點的餐廳用餐。近日就有網友發文,好奇「吃飯最不能接受的行為」有哪些?並分享了自己用餐時最討厭的幾種行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20歲男被逼穿兒童內褲!媽堅稱「這樣才不會學壞」網狂嘆:快逃吧


吃飯最討厭哪些行為?網列「這幾點」超惱人:當下真的想直接死亡
1名網友發文,分享了自己在吃飯時,最無法接受的行為,坦言前男友在高級餐廳的行為讓她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上發文,分享了自己在餐廳吃飯時,最無法接受的行為,「第1,對服務生大小聲」,原PO認為,今天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寶貝,完全不能接受有人覺得自己花錢了就是老大,但前提是服務生的態度也不能太差,不能沒有禮貌。

「第2,吃完飯漱口再把水吞下去」,原PO回憶,當年與某一任男友在交往紀念日時,選了1間較為高級的餐廳吃飯,沒想到吃飽後男友竟「超級大聲」的漱口,甚至把頭仰起來,張開嘴巴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,原PO感嘆「真的很噁心」、「我當下真的想直接死亡」,並好奇問道「大家最不能接受在餐廳有什麼行為呢?」。


吃飯最討厭哪些行為?網列「這幾點」超惱人:當下真的想直接死亡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列出各自的地雷行為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列出各自的地雷行為,「所有餐點過水才吃」、「磨牙像豬的聲音」、「沒有鼻塞卻張嘴咀嚼,一邊發出超大的咀嚼聲」、「裝可愛『阿姆阿姆』的咀嚼聲」、「一直歪嘴用舌頭去剔牙」、「餐具敲擊的聲音」、「小孩不受控制,家長一直喊,真的吃的很有壓力」、「用手擦嘴」。


也有不少網友針對原PO前男友漱口的行為表示,「高級餐廳這樣漱口真的不行」、「公然漱口是怎樣」、「公然漱口真的不行」、「天啊公然漱口是怎麼回事,不會看場合?」、「漱口好適合放在搞笑片,哈哈哈」、「把嘴巴張開來咕嚕咕嚕,好誇張好好笑」。


更多新聞: 再看到冰箱東西過期就拆房門!生活習慣不同竟「恐嚇室友」下場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