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李遭計程車載走還被撬開? 祖孫怒報警

一對祖孫從台中北上找親戚,到台北轉運站外面攔了一台計程車,才剛放完行李,人都沒上車,司機竟然加速載著行李離開了,直到同行的其他司機打電話給他,他才繞回來,只是這對祖孫發現,這行李箱內層釦子被打開,而且疑似有被翻過的痕跡,認為司機根本是故意直接把車開走,也決定到出所報案。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清晨「西濱狂飆」 見警逃逸仍遭逮捕

女子手上拖著行李箱,上面還放一個白色行李袋,和身旁的阿嬤在轉運站外,攔了一台計程車,只見他們先和司機報地址交談,接著到後方置物箱放行李,門才關上,小黃竟然加速離開,祖孫兩人拍打車身,試圖阻止,但車還是跑了。

行李遭計程車載走還被撬開? 祖孫怒報警

當事蘇姓婦人說,「不只是故意很兇耶,東西放後面我們放一下,車就咻一下跑掉了,我就說我還沒上車耶,我的行李你怎麼把它載走了,載走沒關係如果馬上回來,我不會這麼生氣,等很久。」

回想起來,還是很生氣,26日早上9點多,81歲蘇姓婦人和孫女從台中北上,到台北轉運站隨手攔了一台小黃,才剛放完行李,人都還沒上車,小黃司機竟然直接把車開走,留下傻眼的祖孫兩人。

當事蘇姓婦人說,「他把我東西載走那麼久,我行李當然要打開來看,有被翻過啊!」

當事蘇姓婦人孫女說,「行李箱有一面就是有釦子可以扣起來,他原本是有扣的,後來就被解開了。」

當事司機說,「我都沒有動是他們自己動的啊!不然就是他們自己沒有裝好,車子轉彎的時候可能是東西掉出來吧!我又不是故意的對不對,而且我走沒多久我就繞回來了啊!」

事發當下,其他同行運將趕緊打電話,要司機回來,事後更被發現,行李箱內層扣子疑似有被解開,東西有被翻過的痕跡,婦人也決定,要到派出所報案。

大同分局建成所副所長沈育緯說,「被害人於本日上午完成強制罪的提告,警方受理後將積極調閱監視器,並掌握計程車司機身分,立即通知到案說明。」

行李遭計程車載走還被撬開? 祖孫怒報警

警方表示,後續會再通知司機,到案說明,只是到底是故意還是不小心,還等警方好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休息站甩尾? 警方處理車禍 畫面竟遭惡意剪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