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闖紅燈撞機車 騎士滾一圈墜地

雲林斗六市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意外,1名女子開車行經路口時,疑似未注意紅燈,無煞車的情況下,直接撞上綠燈通行的機車。被撞的機車騎士在引擎蓋上滾一圈,翻落地面,撞擊過程,都被民眾行車記錄器,拍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警攻堅破獲地下賭場 查扣籌碼賭資150萬

1名男子騎機車從西平路待轉後要往正心一路方向前進,才剛過路口,就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,直接擊落,男騎士整個人彈到引擎蓋上,撞到擋風玻璃,滾落地面。

斗六分局五組組長蔡忠翰說,「是由51歲鄭姓女子駕駛,欲穿越道路時於路口發生碰撞,機車騎士當場倒地有戴安全帽。」

轎車闖紅燈撞機車 騎士滾一圈墜地

被撞的機車,車殼破裂、零件散落,汽車的保險桿也脫落,整個過程被民眾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,當時西平路北往南方向,1輛機車停等紅燈已經10秒,這時候對向1輛汽車在左轉號誌燈亮後,先開過路口,接著正心一路口綠燈,1名男子騎機車從西平路待轉後,要往正心一路方向前進,才剛過路口即被女駕駛幾乎無煞車直接撞擊。

斗六分局五組組長蔡忠翰說,「雙方駕駛經警方施予酒測,均無酒精反應無酒駕情事。」

轎車闖紅燈撞機車 騎士滾一圈墜地

所幸遭撞的男機車騎士,翻了一圈掉在地上,手腳擦挫傷,算不幸中的大幸!經酒測之後,汽車駕駛與騎士都沒有酒駕,警方呼籲民眾,行經路口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、注意號誌,並且減速慢行,以免發生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品田山墜谷意外 領隊及隊員皆無生命跡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