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攻堅破獲地下賭場 查扣籌碼賭資150萬

桃園市大園區,有一處鐵皮工廠遭檢舉,疑似經營地下賭場,警方獲報監控,逮住機會攻堅,果然當場在屋內查獲賭資跟籌碼,超過150萬元,張姓負責人才25歲,選擇隱密性高的鐵皮屋,經營職業賭場,與另一名員工及25名賭客,通通被帶回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建材行老闆擁槍彈被逮 鄰居:他是很老實的人

員警衝進狹長的走道內,隨即破門而入、大聲喝斥。只見房內正中間的大圓桌上,擺滿賭具和現金,周圍滿滿都是賭客。見到員警衝進來,全部嚇的蹲在地上動也不動,當中還有人沒戴口罩。

警攻堅破獲地下賭場 查扣籌碼賭資150萬
桃園市大園區這處鐵皮屋,平日因出入份子複雜被檢舉。警方監控後,懷疑是在經營地下賭場,攻堅果然破獲天九牌賭場,包括25歲張姓負責人和他的同夥,以及賭客25人,還有賭具、以及現金、籌碼超過150萬。

桃園市大園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毅閔說,「查扣現金賭資5200元,籌碼賭資149萬4千元,以及抽頭金、賭具,監視器等證物。」

警攻堅破獲地下賭場 查扣籌碼賭資150萬
賭場藏身鐵皮工廠內,以為地點隱蔽,以為外人不會察覺,卻因為人車經常來來往往,附近居民被吵到受不了,結果還是栽了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運將開車門不慎 害前成棒選手摔車遭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