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騎鐵馬「一日北高」 晚間抵達嘉義布袋

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挑戰「一日北高」,今天晚上騎行隊伍來到嘉義布袋,等待他的除了大批支持者外,還有前立委蔡啟芳,他以建設公司董事長的身分,為了台北中泰花園廣場都更案槓上柯文哲。不過蔡啟芳開著宣傳車現場廣播表達訴求,沒有機會面對面向柯文哲抗議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一日北高 昨清晨出發今凌晨抵高雄

再度挑戰一日北高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騎著鐵馬,一路風塵僕僕,晚間按照既定行程來到嘉義布袋。

柯文哲騎鐵馬「一日北高」 晚間抵達嘉義布袋


柯文哲在支持者簇擁下入廟上香,稍作休息。但不知有沒有注意到,廟外除了支持者外,還有前立委蔡啟芳的抗議宣傳車,為的是台北市中泰花園廣場都更案。

建設公司董事長蔡啟芳說,「開始(動工)第一天而已,市政府官員就帶警察來了,要我們停止不能再做,我說已經報開工都准了,他說有人有異議。」

蔡啟芳以建設公司董事長的身分槓上柯文哲,上個月才因此北上按鈴控告。而為了防止可能的衝突,警方也在現場維持秩序。

建設公司董事長蔡啟芳說,「你們也很辛苦,建設公司董事長蔡啟芳,我們也是中午12點多,建設公司董事長蔡啟芳,就來等柯P等到現在。」

蔡啟芳抓準柯文哲南下的機會,大動作開宣傳車到現場表達訴求,但最後還是沒有機會和柯文哲面對面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曾虹雯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18台人歷經46小時抵波蘭 仍有14人滯留烏克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