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流量瘋了!中國百萬網紅「闖烏前線」開直播 下秒砲彈來襲GG
中國網紅雪茄哥為了流量,衝去烏克蘭前線戰區,並像在觀光景點般介紹,直到炸彈聲逼近他身後,才露出驚恐表情逃命。(圖/翻攝「雪茄哥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第三天,戰火延燒至城鎮中,許多在烏僑生紛紛撤離,然而中國一名抖音網紅,為了流量,卻在此刻深入戰場前線開直播,一度距離交戰點只有2、300公尺,直到身後傳來炸彈巨響,他才驚慌逃命。

更多新聞: 安妮無辜遭網友出征罵爆!炎亞綸看不下去強調沒必要遷怒「沒人想要戰爭」

在中國抖音擁有250萬追蹤的人氣網紅「雪茄哥」,日前從首都基輔搭火車前往前線戰區,烏克蘭東部的頓內次克,並如在觀光景點般,向觀眾介紹如防空洞等場景,還拍下民宅區牆上密密麻麻的彈孔,過程中不時傳來槍聲和砲彈聲,直到炸彈聲逼近他身後,才露出驚恐表情逃命,還在鏡頭嚇得落淚。他也因此被網友砲轟,「就是有你這種搗亂的」、「人家打仗你跑去看戲」、「真的是活該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畏強敵 烏人肉身擋坦克阻俄軍前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