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3/2可能獲提名競選連任 陳其邁: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市政做好
陳其邁回應可能被提名競選連任。(圖/民視新聞)

各黨佈局2022縣市長選舉,民進黨中執會預估在3月2日提名高雄市長陳其邁競選連任。陳其邁今(27)日受訪時表示,還沒到選戰期間,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市政做好,讓年輕人有工作,讓城市繼續進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訪惡名昭彰「黑色接待室」 蔡英文強調:絕不走威權回頭路

民進黨選對會徵詢小組日前已經完成徵詢作業,預估中執會將在3月2日提名台南市長黃偉哲、高雄市長陳其邁、嘉義縣長翁章梁3人競選縣市長連任。陳其邁今日出席「高雄旗糖農創園區」228連假快閃店活動受訪時表示,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把市政做好。

陳其邁指出,最重要的工作是要擴大招商讓產業轉型,創造更多就業機會,高雄在他任內去年營業銷售總額從4兆增加到5兆,增加了1兆,成長率是6都最高, 市府同仁和市民努力,讓大家看到高雄未來發展願景。

「高雄正在起飛」,陳其邁強調,高雄15至24歲年輕人失業率也降到10以下,是6都中青年失業率最低,也有很多大廠,台積電等都看好高雄。

陳其邁說,市長最重要就是讓年輕人有工作,讓城市繼續進步,選舉期程還沒到整體的選戰期間,因此還是專心把市政做好,對市民負責才是現在工作重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年第3批! 122.46萬劑莫德納疫苗今晚抵台「效期至8/5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