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俄羅斯代表團抵白俄羅斯準備談判 烏克蘭總統拒絕
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(Dmitry Peskov)27日表示,代表團已抵達白俄羅斯,將與烏克蘭進行談判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,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(Dmitry Peskov)27日表示,代表團已抵達白俄羅斯將與烏克蘭進行談判,這將是自俄羅斯24日侵略烏克蘭後的首次談判。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隨後拒絕了這項提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爆增11例 6處足跡曝光曾訪JIT剪髮店、六六順五金行、龍潭市場

【15:50首次上稿】

【16:00更新】

《路透社》報導,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指出, 代表團已抵達白俄羅斯,將與烏克蘭進行談判。培斯科夫說明,俄羅斯代表團成員包含外交部和國防部以及總統蒲亭辦公室的官員,並正在等待烏克蘭相關人士抵達白俄羅斯城市戈梅利(Gomel) 。 

《路透社》隨後又報導,澤倫斯基拒絕了這項提議。澤倫斯基指出,明斯克本身就是俄羅斯入侵的同夥,但澤倫斯基保留於其他地點協商的空間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交部撤僑18人將轉往華沙、4人抵斯洛伐克 14人仍滯留烏克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