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摔落水溝中無心跳 消防員和醫院合力搶救回性命 

嘉義市有一名騎士,不知怎麼回事,機車卡在東義路排水溝上,人倒臥在水溝之中,救護人員獲報趕來,已無心跳呼吸,立即替他進行急救,同時送往醫院,最後騎士恢復自主心跳呼吸,成功搶救回一命。



更多新聞: 秒變少女音!路邊狗勾討摸蹭腿 男騎士高八度嬌喊:嗚呼好可愛唷

嘉義市消防局26日傍晚6點左右接獲報案,指東義路附近排水溝有人掉落,後湖消防分隊出動救護車前往。消防人員扺達現場時,發現一輛機車卡在排水溝上方,呈現半懸空的狀態,54歲的騎士宋姓男子則趴在下方1.5公尺的排水溝內,當下已無意識。消防人員立即合力將騎士抬出排水溝,立即實施CPR、AED,架設LUCAS(自動心肺復甦機),同時將騎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。醫院接手搶救後在6點34分恢復生命心跳呼吸,成功救回騎士一命。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籃球迷當心!法院認證背後傳球係「不正常」未來恐受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