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蔣介石屠殺比蒲亭還嚴重 台灣國主張「拆全台銅像」

228事件發生至今已經75年了,但受難家屬遲遲等不到公道,律師李勝雄痛批,加害者至今未公開道歉,戰鬥藍還頻頻當蔣介石洗白,不認國民政府屠殺,台灣國主張,蔣介石的屠殺罪,比蒲亭侵略烏克蘭還嚴重百倍,政府應該把全台的蔣介石銅像,全部移除。

更多新聞: 現身三重228紀念公園 侯友宜獻花致意

大批民眾手拿紀念標語、旗幟,為紀念228事件而遊行,場面盛大莊嚴,隊伍從當年228事件起點天馬茶房,一路走到行政長官公署,也就是今天的行政院前。由律師李勝雄、牧師林宗正、鄭南榕基金會董事鄭竹梅帶頭,他們痛批228事件的加害者,應該道歉認錯。

律師李勝雄說,「還有很多228的真相還未明,而且加害者也還沒受到處理,我們不一定要處罰,但是要讓他可以認錯、悔改,所以這應該要繼續。」

轟蔣介石屠殺比蒲亭還嚴重 台灣國主張「拆全台銅像」

前總統馬英九說,「30年前我就開始,處理228事件相關的賠償,或者是輔導和更正事宜,我們這些年來也一步一步都落實了,我們當初的承諾。」

藍營沒有道歉,戰鬥藍張亞中還頻頻為蔣介石洗白,不認國民政府屠殺台灣人,搶二二八話語權,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示,「蔣介石先生沒有對不起台灣嘛,獨派就是一個恨字嘛,心中就是把蔣介石當成是一個威權時代的統治者嘛。」

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表示,「為了讓我們這些受難者的家屬,為了還台灣社會一個最基本的公道,盡快地移除蔣氏父子遍布全國的銅像,我如果沒辦法證明228的元凶,就是蔣介石的話,我就去中正廟前跪三天磕頭認罪,你如果輸我你就是鄭南榕基金會,去磕頭認罪。」

轟蔣介石屠殺比蒲亭還嚴重 台灣國主張「拆全台銅像」

台灣國團體,在總統府旁的白色恐怖受難者紀念碑前,上演行動劇,成員戴上蔣介石和俄國總統蒲亭面具,在俄、烏開戰此刻,他們要提醒台灣人,蔣介石和蒲亭雖然同樣是侵略者,但蔣介石的屠殺罪,比蒲亭嚴重幾百倍,台灣國更要求全台蔣介石銅像,全部都拆除。

二二八事件已經75年了,加害的威權者還受到國家禮遇,叫受難家屬們情何以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承父許崑源衣缽 許采蓁投入議員選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