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連假好天氣 萬巒豬腳一條街現排隊人潮

近期本土疫情趨緩,加上南部天氣不錯,不少人趁著228連假出門走走,屏東萬巒豬腳一條街,湧現人潮,店家原本以為,農曆年才剛過完,沒有預期會有這麼多人,不過看到排隊盛況,也讓店家很開心,荷包賺滿滿。

更多新聞: 228收假日 雪隧車速一度僅剩30公里

俐落快手,豬腳一隻剁過一隻,店家實在忙壞了,店門口早就排起長長人龍,民眾一買就是好幾袋,民眾說,「昨天過去墾丁玩,現在要回去,回程順便過來這邊買豬腳。」

油油亮亮,Q彈有嚼勁的豬腳,不少人遠道而來,就是要吃這一味,屏東萬巒豬腳一條街,不論哪一家,228連假,買氣都超出預期,甚至還一度不夠賣,海鴻飯店員工劉偉霞表示,「有超出預期,昨天是賣到不夠,所以有排隊,因為滷豬腳需要時間。」

把握連假好天氣 萬巒豬腳一條街現排隊人潮

豬腳供不應求,前面工作人員手沒停過,後面廚房也沒閒著,十幾個滷豬腳的大鍋,完全不敢停火,林家豬腳經理林家怡說,「可能昨天剛好買氣比較好,林家豬腳經理林家怡,現在疫情比較趨緩,林家豬腳經理林家怡,所以大家外帶蠻踴躍的,林家豬腳經理林家怡,外帶量還不錯。」

本土疫情趨緩,連假迎來大批遊客,生意實在太好,豬腳街人潮爆滿,民眾吃的開心,也讓業者荷包賺滿滿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張可倫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名店連假誤開「9百萬發票」員工含淚急尋 網嚇:假日都是外地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