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人討58萬 竟持刀砍死兒時玩伴 

替人討債,竟殺死多年好友 !新北市三重26號發生一起砍人案,警方調查,許姓主嫌因為受人委託,向好友張姓男子討58萬元,結果張姓男子已經把錢還給對方了,但不滿主嫌是幫外人說話,雙方因而結下樑子。想不到在談判過程中,張姓男子遭主嫌持刀、棍棒打死,讓家屬傷心欲絕、無法接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姿妙涉貪80萬元交保 宜檢:3/1提抗告

大批警消趕到場,立刻幫灰衣帽T男子 實施CPR,只見他奄奄一息,一動也不動。不幸的是,死者身上多處刀傷,傷重不治。幾名嫌犯還在場,警方將人通通帶派出回所裡。原來整起糾紛,起因全是因為,替人討債引發殺機。許姓主嫌跟死者,兩人是多年好友,不過日前,死者欠他人58萬元的賭博債務,債主找許姓主嫌替他討錢,結果死者還錢了,卻因為和許姓主嫌在網路互嗆因而結下樑子。26號晚間7點多,主嫌找了6人,到死者新北市三重長榮路上的住家談判,死者持水果刀想防身,反遭主嫌奪刀,還砍他6刀,又被棍棒打傷,當場死亡。

36歲的許姓主嫌,有多項前科,跟死者兩人 是國中好友,認識20多年,主嫌卻為了替外人討債,和死者起衝突,最後還把人砍死,雙方心結永遠無法解開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一5連撞!千萬超跑鏟起休旅車 副駕短裙妹「正臉照流出」親曝傷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