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司怎缺角?花錢吃到「二手餐點」 2顧客聯手抓包:最糟體驗
顧客驚訝發現吃到「二手餐點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連假期間在家睡到飽,起床後再來一頓美味早午餐,一整天心情都相當愉快。不過卻有網友抱怨,她26日到桃園某家早午餐店用餐,因為蛋有焦味把餐點退掉,沒想到店家回收後,竟然再度出餐給下一位客人,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增1本土「與高雄煉油廠相關」 居隔期滿前採檢確診

一名顧客27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,提到她在早午餐店用餐時,因為吃到蛋有焦味,請店員回收餐點,自己因為趕時間,因此先行退費離開。沒想到當晚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貼文抱怨店家,而那名顧客拿到的餐點,竟然跟她退掉的餐點特徵相當神似!

網友們比對兩名顧客的餐點,發現吐司的紋路與黑點、培根燒焦的位置,以及香腸出現紅點的位置,都極為相似,懷疑第二名顧客拿到的就是「二手餐點」。第二名顧客則發文表示,當天收到餐點是冷的,吐司還被切了一角,因此要求店家換新,經網友告知才知道自己拿到二手餐,真的是這輩子遇過最糟糕的體驗。

吐司怎缺角?花錢吃到「二手餐點」 2顧客聯手抓包:最糟體驗
比對餐盤發現許多相似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貼文引起熱議後,有一名自稱是店家的網友留言,表示當時有兩桌客人都點法式早餐盤,一桌要求更換雞蛋而送回內場,送餐人員誤以為是全新餐點又送了出去,才會發生當天的案例。

店家強調,他們從來沒有發生「二手餐點」的案例,由於228連假人潮是平日10倍以上,加上疫情衝擊人力縮減,忙亂之下出錯,願意退費並招待受害顧客用餐,謝謝大家指教,為此深感抱歉。

不過對於店家的說法,許多網友仍無法接受,「什麼鍋都是員工,一點誠意都沒有」、「太噁了吧,現在還疫情欸」、「只不過三天連假,退餐流程就是有問題,強調『以前』更像推託理由,誠心道歉改善流程是比較重要的」。

吐司怎缺角?花錢吃到「二手餐點」 2顧客聯手抓包:最糟體驗
網友發現兩盤餐點,發現有許多相似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更多新聞: 龜山島3/1將開放 相關單位舉辦登島淨灘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