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拚創新! 業者推「一公斤」重量級披薩

新奇口味披薩越來越多,除了有香菜皮蛋豬血糕口味之外,現在又有業者推出,內容物重達一公斤的巨無霸比薩,還有業者將新鮮蚵仔、蝦猴酥直接鋪在比薩上,要讓民眾嚐鮮!

更多新聞: 1月景氣燈號轉「黃紅燈」 國發會看好景氣回溫

將麵團裹上玉米粉,快手壓扁。接著鋪上像一公斤重的起司,送進烤箱,烤的金黃酥脆的比薩一拉開,立刻牽絲。有別於一般12寸的比薩,這款巨無霸披薩,足足有七倍重量,製作過程也不輕鬆。

餐飲拚創新! 業者推「一公斤」重量級披薩

比薩店店長宋芷葳說,「還蠻重的,盒子重,產的時候也重,以現在的消費者來說,店裡買比薩他們都會選擇加起司,所以我們才會推出一公斤的比薩,大概帶動七成的業績。」

特別的還有這款,超有台灣小吃味的蝦猴酥蚵仔煎比薩。肥美多汁的嘉義東石鮮蚵,搭配雞蛋絲與小白菜,接著鋪滿金黃酥脆的蝦猴酥,讓披薩口味充滿層次感。

民眾說,「蚵仔煎本來就很好吃,在比薩裡面若有新的東西,我們都願意嘗試看看。」

行銷專家秦裕中說,「內容上有創新,但不見得是消費者所喜歡的主力商品,到最後是否能變成熱賣商品,或長年都在價目上賣的商品,我覺得有待商榷。」

餐飲拚創新! 業者推「一公斤」重量級披薩

業者搶商機,除了香菜皮蛋豬血糕能夠加入披薩,現在有人主推大份量,有人用傳統台味搶關注,但誰能真正成為熱門商品,專家說,噱頭炒話題而已。

(民視新聞/黃芷琳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股連假後氣勢強勁 電子、航運類股同步走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