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扶輪社社長訓練研討會 整合資源1+1>2

國際扶輪社,為社會公益不遺餘力,去年除了捐PCR篩檢站,給各大醫院外,還舉辦寒冬送暖的活動,招待了1000多位老人家和低收入戶,而今天晚上,他們也為下一屆社長當選人,舉辦訓練研討會,希望他們在上任前,都能了解目前國際跟社會的現況,並整合資源做好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柔道男神楊勇緯代言國內空調廠 拍攝花絮曝光

國際扶輪社總監當選人黃培輝:「就是讓社長當選人了解就是說,目前國際跟社會的現況,到底哪些地方要做服務,那我們在做服務的時候,能夠利用那些資源把資源整合起來,發揮1加1大於2這樣一個功能,今年我們希望在疫情許可之下,我們準備組織大概120位醫護人員,到尼泊爾做一個義診因為尼泊爾相對的,它醫療資源比較匱乏這是我們第一個活動,那第二個我們希望把去年敬老的聚餐活動,從100桌擴大到200桌。」

扶輪社社長當選人表示,今年希望在疫情許可之下,將組織120位醫護人員,到尼泊爾做一個義診,除了為國際盡一份力外,也要擴大國內原有的寒冬送暖活動,將從100桌增加到200桌,繼續支持台灣公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到影城力挺《時代革命》 林昶佐不忘聲援烏克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