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不退讓! 賴坤成力爭民進黨台東縣長提名

年底縣市長選舉越來越近,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,上午舉行記者會,表達要爭取台東縣長黨內提名,更抨擊同樣可能參選的,黨內立委劉櫂豪,過去多次禮讓,得票數卻越來越少,所以這次絕對選到底。對於賴坤成明確表態,因為遲遲聯繫不上劉櫂豪,無法得知他的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抗瘧之父辭世 蔡英文、賴清德出席公祭

前立委賴坤成說,「賴坤成正式以這個記者會,表達我堅定爭取民進黨縣長提名的決心。」

絕不退讓! 賴坤成力爭民進黨台東縣長提名

綠營前立委賴坤成,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要爭取黨內參選台東縣長,更強調這可能是他的最終戰。現場更有人士到場力挺,包括門諾基金會董事長余文儀、及前職棒選手,微笑喬治,趙士強。

前職棒選手趙士強說,「他不但是用體育的方面要很多的資源回來,我相信未來如果他能夠順利當選縣長,他會從中央,從三教九流的朋友,要很多的資源,來給我們台東的縣民。」

民進黨內除了賴坤成,現任台東立委,過去多次參選過縣長的劉櫂豪,也被認為是可能的人選。但賴坤成先一步發動攻勢,除了表示這次決不退讓,也抨擊過去禮讓對方多次,得票數卻不斷降低。

絕不退讓! 賴坤成力爭民進黨台東縣長提名

前立委賴坤成說,「資源越來越多票數越差越遠,如果是一個重擔的話,賴坤成願意這時候挺身而出,來幫他分擔這個責任,啊你如果說選舉是好康的,你也留一次好康的給我這樣好不好。」

台東縣長選舉,民進黨內,目前除了有剛表態的賴坤成,還有極可能再度披戰袍的劉櫂豪,由誰出線,得等黨中央選對會決定,將對上力拚連任的饒慶鈴。上一屆台東縣長選舉,饒慶鈴獲得70577票,59.05%的支持率,而劉櫂豪拿下44264票,37.04%的支持率。

前立委賴坤成說,「2018年的時候,那一次縣長慘敗以後,他也曾經對外說他不選了,民進黨或是小英主席,總是要給賴坤成一個說明,給社會一個交代。」

對於賴坤成主動表態,由於聯繫不上劉櫂豪,無法得知他的回應。年底台東縣長選舉,綠營到底由誰出馬角逐,目前態勢不明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 

更多新聞: 烏控俄使用真空彈! 爆炸寸草不留如小型核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