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輔屍袋「死人復活」駭人畫面流出?真相曝光網全傻眼:是想怎樣
近日網路上瘋傳1段烏克蘭首都基輔街頭,躺了一堆屍袋的影片,還疑似拍到「死人復活」的畫面,引發討論,事後真相曝光讓網友們全傻眼。(圖/翻攝自推特@@skbozphd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俄羅斯近日對烏克蘭展開軍事行動,戰火持續延燒,網路上也流傳了許多當地的畫面,像是坦克車直接輾過平民自小客、戰機飛過發出轟隆隆的聲響等等,同時也流傳了許多「假畫面」。近日網路上瘋傳1段烏克蘭首都基輔街頭,躺了一堆屍袋的影片,還疑似拍到「死人復活」的畫面,引發討論,事後真相曝光讓網友們全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俄軍士兵投降!烏克蘭人不攻擊「遞熱茶幫視訊」暖心畫面感動全網

近日推特上瘋傳1段駭人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1名外媒記者正進行報導,但記者身後竟躺了一堆屍袋,下1秒後方突然吹起一陣大風,把其中1人的屍袋吹開,沒想到裡面躺著的人,竟然舉手把袋子拉好,短短17秒像是「死人復活」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看傻眼,影片更是被台灣網友轉發到《PTT》。

原PO表示「這篇推文很有趣,一名記者報導基輔的屍袋,前面有個人在攝影,但是其中一個屍袋好像被風吹開,然後連忙整理好屍袋」,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直喊「笑死,是在幹嘛啦」、「穢土轉生」、「甚麼屍袋,是睡袋啦,午休很重要」、「完了完了,要變殭屍了」、「烏克蘭要出現喪屍了」、「這個臨時演員真不專業」、「演屍體都不會」。


基輔屍袋「死人復活」駭人畫面流出?真相曝光網全傻眼:是想怎樣
眾多留言中,有網友點出真相,表示這個影片其實跟俄烏戰爭「完全沒關係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眾多留言中,有網友點出真相,表示這個影片其實跟俄烏戰爭「完全沒關係」,是在日前俄羅斯還沒入侵烏克蘭之前,環保團體在奧地利維也納所進行的抗議行動,並以屍袋的方式呼籲民眾、政府重視空污問題,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痛批「假消息」、「假新聞,舊的示威抗議影片」、「不實消息」、「沒查證亂PO是想怎樣」、「這不是語言問題,是不查證到處亂造謠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時尚產業紛紛發聲!LVMH集團豪捐「1億6千萬」救援烏克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