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坦克遭「拖拉機牽走」士兵尷尬狂追!畫面曝光網笑翻:違停被拖吊
英國保守黨議員和前國防部長默瑟 ,在推特上曬出一段影片,1台烏克蘭的拖拉機,直接將俄國的裝甲車拖走,俄國士兵則在後面緊追,超糗的模樣讓拍攝者都忍不住大笑。(圖/翻攝自推特@JohnnyMercerU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俄羅斯近日對烏克蘭展開軍事行動,戰火持續延燒,網路上也流傳了許多當地的畫面,像是坦克車直接輾過平民自小客、戰機飛過發出轟隆隆的聲響等等。英國保守黨議員和前國防部長默瑟 (Johnny Mercer),也曬出1段烏克蘭當地影片,可以看到1輛俄羅斯士兵的坦克,直接被烏克蘭民眾的拖拉機拖走,士兵則尷尬的在後面狂追,畫面曝光後,立刻引發瘋傳。

更多新聞: 俄國士兵超白目「戰場拍抖音」!4天後床上狼狽模樣曝光

英國保守黨議員和前國防部長默瑟 (Johnny Mercer)在推特上曬出一段俄羅斯士兵「掉漆」的影片,指出「Ukrainian tractor steals Russian APC today」(烏克蘭的拖拉機偷走了俄軍的裝甲車),從畫面可以看到,1台烏克蘭的拖拉機,直接將俄國的裝甲車拖走,俄國士兵則在後面緊追,超糗的模樣讓拍攝者都忍不住笑出來,默瑟也開酸「No expert, but the invasion doesn’t seem to be going particularly well」(俄羅斯入侵後,行動似乎沒有特別順利),短短7秒的影片立刻引發推特瘋傳。

俄坦克遭「拖拉機牽走」士兵尷尬狂追!畫面曝光網笑翻:違停被拖吊
該影片也被台灣網友轉發到《PTT》上,立刻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該影片也被台灣網友轉發到《PTT》上,立刻引發熱議,紛紛表示,「超爽的,撿到一台坦克勒」、「資源回收阿伯」、「坦克忘了打P檔拉手煞車」、「記得繳罰單喔」、「好像違停被拖吊」、「戰利品,拖回去收藏」、「檢舉魔人抓違停」、「賺爛了賺爛了」、「這場戰爭超多搞笑的小插曲」、「可見大家根本不想打」、「一打開差點笑到停不下來」、「上次在台北被拖也是這樣,好有既視感」、「拿去ebay賣可以賣多少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俄軍士兵投降!烏克蘭人不攻擊「遞熱茶幫視訊」暖心畫面感動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