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灰熊隊史第1人 莫蘭特狂轟52分率隊勝馬刺
灰熊控衛莫蘭特(圖)1日上演精采好球,轟下生涯與隊史新高的52分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memgrizz)

首節34呎的特大號三分球,以及上半場結束前0.4秒第1時間出手,灰熊控衛莫蘭特用一次又一次精彩進球,告訴大家他擋都無法擋,今天他轟下生涯與隊史新高的52分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棒球場進度98% 預計7月底開打首戰

NBA美國職籃曼斐斯灰熊主控莫蘭特(Ja Morant),最近2場比賽火力全開,繼上一戰面對芝加哥公牛狂飆46分之後,今天再接再厲,轟下52分,也幫助球隊客場118比105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。

莫蘭特今天累計30投22中,包括3分球4投俱中,最不可思議的就是上半場結束前最後0.4秒,他在底線起跳接獲隊友亞當斯(Steven Adams)從對面底線長傳的球,第1時間把球投出命中。

這場比賽莫蘭特幾乎全場都在上演精彩好球,開賽後他就在弧頂三分線外4、5步外直接出手命中,並在快攻時直接從馬刺7呎1吋(約216公分)長人伯爾特(Jakob Poeltl)頭上硬灌得手,當然還有那神奇的第1時間投籃。

賽後被問到最難忘的時刻,莫蘭特說:「那肯定是得到50分,我必須感謝我的隊友、以及教練團,他們信任我。」

莫蘭特是灰熊隊史上第1個,單場得分突破50分大關的球員,他也透露,當大家發現他有機會締造隊史紀錄後,隊友們在第4節開始不斷把球餵給他。

「莫蘭特整晚都在籃框附近。」灰熊得分後衛梅爾頓(De'Anthony Melton)透露,當莫蘭特起跳時就已經進入攻擊模式,「他簡直是予取予求,而且看起來似乎非常容易。」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家庭因素離隊 攻城獅洋將大勝2日返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