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照鏡子嘆「我好醜」!老公「1句話」氣哭她還補刀:跟妳講實話
小S在新影片中抱怨老公許雅鈞,說自己一度被老公給氣哭。(圖/翻攝自小S 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小S(徐熙娣)近日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,與粉絲們分享自己私底下的一面,她昨(28)日上傳一部影片,曝光自己與老公許雅鈞私下互動,原來兩人有次鬥嘴時,許雅鈞脫口說出「一句話」,讓她當場掉下委屈的眼淚,結果老公不但不安慰她,還補上一句「我是跟妳講實話」,讓她越想越氣。

更多新聞: 大S再婚!對象是20年前舊愛「酷龍」 具俊曄IG官宣:我們結婚了

影片中,小S一邊梳化一邊跟化妝師抱怨,感嘆「燈光真的很重要」,因為家中燈光全是頂光,她有次準備出門吃飯前時,照鏡子抱怨「我覺得我自己很醜,我不想去吃飯了!」結果許雅鈞卻回了一句「瘦就漂亮啦!」,小S一聽當場氣炸,告訴老公自己已經有瘦了,但老公仍未察覺她的怒氣,要她多出去運動,讓小S氣到轉身落淚。

小S照鏡子嘆「我好醜」!老公「1句話」氣哭她還補刀:跟妳講實話
小S一邊梳化,一邊向造型師抱怨老公許雅鈞。(圖/翻攝自小S YouTube頻道)


許雅鈞看到小S情緒激動後,又補了一句「我是跟你講實話,妳幹嘛這樣?」,讓她越聽越氣,「你要我瘦結果你今天晚上約我吃大餐,你約我吃大餐會瘦嗎?」,許雅鈞見情況不對,便找藉口落跑,留小S一個人越想越氣。

小S也透露,自己每次去大S或其他朋友家時,都會先去廁所照鏡子,檢視自己的狀態「嗯!今天是漂亮的」,把在家中失去的自信找回來,也忍不住感嘆「為什麼我們家不能有這樣的燈光,讓我是有自信的出門呢?」。

更多新聞: 有夠旺!相隔不到30天 苗栗「興煥投注站」2度開出大樂透頭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