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手機像買車! 「專屬休息區」咖啡、點心免費拿

手機大廠推出新款旗艦型手機,吸引上百位民眾搶買,搶到頭香的先生4天前就到現場,也有不少人半夜就從外縣市趕來,為了照顧長時間等待的消費者,業者現在也效仿汽車銷售,打造專屬休息區,提供免費咖啡和點心,希望用服務拉攏消費者。

更多新聞: 通膨原物料大漲 車用零件市場漲幅2-4成

10點一到,所有人湧進店裡,每個人手裡拿著號碼牌,等不及要拿最新款手機,民眾大排長龍,還有人甚至從新竹趕來,拔得頭籌的民眾,4天前就到現場排隊。

頭香民眾許先生說,「2月26日來的排了4天,就是盥洗或什麼的,就有回去一下,這次拿到心情感覺上很激動。」

就是要新款旗艦機! 民眾4天前就來排隊

手機大廠推出旗艦型手機,主打高規格攝錄影功能和大記憶體容量,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,還祭出前400名送禮券的活動,由於人數眾多,現場打造了露營風的休息區,讓起了個大早的民眾可以坐下來等待。

民眾說,「還蠻放鬆的,不然我蠻早就來排隊,差不多4、5點。」、「排隊都沒有休息,剛好這邊可以躺下來休息,很像那個俱樂部。」

就是要新款旗艦機! 民眾4天前就來排隊

搭起帳篷、設置吊床,躺著也能買手機,手機品牌效仿汽車業者,祭出貴賓服務,兩者比一比,同樣都有現煮咖啡、點心和免費氣泡水可以喝,手機品牌走的是戶外野餐區,汽車銷售中心則是放了沙發,供民眾休息,希望用服務打動消費者的心。

3C達人劉胖胖說,「過去兩年等於就是因為受限疫情今年的話,疫情的狀況看起來是,有比較緩和可能要邁向解封,當然會希望在這個時間點,可以針對自己家的旗艦去做一些比較大規模的,重新去抓回消費者目光的操作。」

就是要新款旗艦機! 民眾4天前就來排隊

手機品牌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陳啓蒙表示,「前面兩天的數字預購數字,就已經超過前一代的2倍以上,高階市場的挹注之下,我們樂觀地期待,整體台灣的高階市場,可以成長20%以上。」

從現場的禮遇不難看出手機市場的競爭之激烈,為了給民眾更貼心的服務,業者率先跟進汽車展售中心,推出免費咖啡跟休息區,要讓客戶黏著度跟著提高!

就是要新款旗艦機! 民眾4天前就來排隊

(民視新聞/楊思敏、黃鈺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手機品牌推新機上百人排隊 設露營區咖啡點心接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