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蝙蝠俠紐約首映 羅伯派汀森談俄烏話題

經典超級英雄角色「蝙蝠俠」,最新版電影昨天在美國紐約首映,獲得外媒和爛番茄影評網站一致好評,更讓世界各地的粉絲期待進電影院觀賞。不過、發行商華納兄弟影片已宣布,暫停在俄國上片,制裁莫斯科當局入侵烏克蘭,而在首映紅毯上,演員們也談到相關議題。

更多新聞: 傅崐萁逼問怎麼保衛台灣 蘇揆怒批投降主義

由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主演的全新蝙蝠俠獨立電影,3月1日在美國紐約首映,而進行紅毯採訪時,除了電影相關問題,話題也圍繞著烏克蘭和俄羅斯間的戰火。

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表示,「這是一個不可置信的悲劇,我希望可以盡可能快速地解決,並盡可能和平地解決,但真的很糟糕。」

美國男星約翰特托羅說,「我覺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很勇敢,他不是一位很有經驗的政治人物,但他沒有逃走沒有躲藏。」

蝙蝠俠影評出爐一片盛讚,但俄羅斯民眾無緣進電影院觀賞,就在首映前一天,發行商華納兄弟影片宣布,暫停在俄國上片,和迪士尼、索尼、派拉蒙等好萊塢知名電影公司,一起譴責莫斯科當局入侵烏克蘭。

美國男星保羅迪諾表示,「我覺得在此刻這是一個正確決定,我無法揣測在烏克蘭的人們正在經歷什麼。」

美國男星約翰特托羅說,「這是最少能做到的支持,這是一場不合理的戰爭,所以我覺得這麼做是正確的。」

飾演蝙蝠俠忠實盟友詹姆斯高登的演員傑佛瑞懷特,則提出不一樣的觀點。

美國男星傑佛瑞懷特表示,「我們與極權社會的區別是言論自由,是我們所能述說及我們所說的故事,我認為我們的電影音樂美國的故事,是我們最強大的武器,它們把世界吸引向我們。」

傑佛瑞懷特表示,蝙蝠俠是一個關於英雄面對當權者腐敗時發生的故事,希望能把電影裡的信息,也傳達給俄羅斯人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帶頭! 藍營黨務主管捐薪聲援烏克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