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檳榔汁」從天降噴滿車 駕駛報警遭回:這事歸環保局

真的是禍從天降!台北市一對情侶檔,在饒河夜市旁的立體停車場排隊,沒想到突然聽見砰的一聲,下車查看,竟然是被人從樓上丟了大量的檳榔汁,整輛車多處都被染紅,車主更指控,當下報警,員警卻回覆,這種事歸環保局管,讓她覺得警方態度很消極。

更多新聞: 「英勇內褲俠」 男大生狂追竊賊被讚爆

白色轎車,從車頂、車身、前擋風玻璃,全都是紅色點狀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車體彩繪塗鴉,但其實根本不是,而是有人惡作劇,因為這全都是檳榔汁。受害車主說,「排隊排到一半,突然從天而降,很多檳榔汁,突然灑在我車上,我以為是油漆。」、「因為整車都弄到了,手把就妳一下車,一摸就就摸到了,這真的很可怕,而且很臭。」

回想當時情況,受害車主還是相當氣憤。事發在27日晚間8點多,在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上的停車場,原本開心要跟男友去逛夜市,行程全泡湯不說,更讓她氣憤的是,警方的處理態度。受害車主說,「警察那邊跟我講說,這個不屬於他們業務,頂多就是亂丟垃圾,要請環保局處理,員警態度很兇,如果有車損 妳就來做筆錄嗎,我看確實沒有車損髒而已  ,自己洗車,洗掉了。」

「檳榔汁」從天降噴滿車 駕駛報警遭嗆:這事歸環保局

松山派出所長羅秀成說,「當事人表示 要去逛夜市,隨即把電話掛斷,到2月28日凌晨,當事人一直未到派出所,本所同仁再次致電,當事人表示,相關的髒物已經清理完畢,無須至派出所做後續處理。」警方澄清,如果有涉及刑事案件,會依法受理。至於亂倒檳榔汁的民眾,環保局表示,可能已經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的規定。「檳榔汁」從天降噴滿車 駕駛報警遭嗆:這事歸環保局北市環保局環境清潔管理科長黃寬助說,「被潑漆吐檳榔汁的這位駕駛,她有錄影的照片,或者是錄影的影帶,提供給我們,我們如果知道是誰,我們會約談他到案來說明。」小倆口開心約會,卻因為檳榔汁搞砸,打壞逛街好心情,類似情況,環保局可開出最高6千元的罰單,提醒民眾千萬別以身試法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嚇!身上怎麼還有針? 中醫診所忘拔兩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