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會開打第4劑疫苗? 陳時中:量足夠「是否打還要討論」
陳時中回應第4劑疫苗。(圖/民視新聞)

全球COVID-19疫情仍嚴峻,以色列率先拍板打第4劑疫苗,南韓也於2月宣布開打。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)日表示,要打第4劑量沒有問題,但要不要打還需要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顧環保 !志工垂降撿山谷垃圾

國內目前積極拚第3劑疫苗覆蓋率,第25期COVID-19公費疫苗平台於3月2日至3月4日開放滿18歲以上民眾預約接種追加劑,施打時程為3月7日至3月13日。

媒體詢問,台灣目前對於第4劑規劃為何。陳時中回應,「我們有那個量,要打第4劑沒問題,但問題是要不要打還要繼續討論」。

陳時中說明,研發組有做報告,打第3劑保護力生成大概就已經到頂了,第4劑最多是恢復到第3劑的情況,因此還要更多的討論,不過量是有的,要打第4劑量沒問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增2例本土「米迪幼兒園居隔者陰轉陽」 47例境外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