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烏克蘭「東奧銅牌」生日當天換軍裝為國家而戰 籲大家捐款助烏軍
烏克蘭東奧男子空手道銅牌得主霍魯納(Stanislav Horuna)投入戰事,為國家而戰。(圖/擷取自Stanislav Horuna IG)

俄烏戰火持續延燒,烏克蘭東奧男子空手道銅牌得主霍魯納(Stanislav Horuna)在自己生日當天於IG上傳一則影片,身穿軍服及手持步槍要為國家而戰,盼大家捐款給烏克蘭軍隊,與烏克蘭站在一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制裁俄羅斯! 中國外交部:中俄將繼續正常貿易合作

霍魯納昨透過社交軟體IG發布一則影片,只見霍魯納穿著軍裝並手持步槍,對著鏡頭說,「今天是3月1日,今天是我的生日」,表示粉絲若是想給他生日禮物,可以把這些錢捐來支持烏克蘭軍隊,並在社交媒體上提到烏克蘭,他會感謝大家與烏克蘭站在一起」。

不少網友除留言祝福生日快樂外,也提醒霍魯納要注意安全,稱讚他是「英雄」,祈禱霍魯納能夠平安及烏克蘭獲得勝利。

霍魯納去年於2020東京奧運拿下空手道75公斤級銅牌,過去也曾在世錦賽拿下銅牌,世運金牌,歐錦賽則拿下多面獎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軍援刺針飛彈將到位 澤倫斯基再喊話歐盟:盡快讓烏克蘭加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