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殺老人和孩子!基輔正妹舞者自拍求救 痛斥「俄羅斯惡魔」:我不想死
身在基輔的正妹舞者,發出一部求救影片,指出許多老人跟小孩被俄羅斯人殺害,希望眾人能團結,去阻止這場瘋狂的殺戮。(圖/我與我的烏克蘭老婆Tanya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「特別軍事行動」已達第7日,烏克蘭人奮勇抵抗,讓不少人讚嘆他們的英勇,也為他們的犧牲感到悲傷,近日一名身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正妹舞者,發出一部求救影片,指出許多老人跟小孩因此而身亡,希望眾人能團結,去阻止這場瘋狂的殺戮。

更多新聞: 說好只打擊軍事設施?烏克蘭平民死傷頻傳 開車、走路到一半遇俄空襲

粉專《我與我的烏克蘭老婆Tanya》分享一支影片,正妹舞者「Vlasteliina Bilous」指出,她拍攝影片時,是戰爭的第五天,當日「俄羅斯惡魔在大街上殘殺老人小孩,一位老太太上街為孩子買吃的,就遭遇襲擊死亡了。」讓她非常痛心。她也不想因此而死,請求眾人「請傳遞出去,如果沒人能阻止他,你的國家可能是下一個!請盡可能大聲幫忙呼籲,去阻止這場瘋狂的殺戮!」

更多新聞: 「只想要孩子們活著」 澤倫斯基演說逼哭全歐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