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崗工業區紅綠燈不亮 兩車路口相撞、駕駛互罵

3月3日全台大停電,在中部5縣市,也有許多地區受影響,台中市就有超過10個行政區,有超過41萬戶一度沒電,另外在雲林縣、彰化縣、苗栗縣,都有各行各業受到波及!停電路口紅綠燈不亮,還導致南投南崗工業區,有兩輛車子撞在一起,兩位駕駛都覺得自己超無辜!

更多新聞: 砰! 興達電廠機組故障 大量白煙冒出

在南投縣的南崗工業區成功路上,當時大停電,導致紅綠燈都不亮,這兩輛車撞在一起,還好人沒事,兩位駕駛都覺得自己很無辜。

肇事駕駛說,「你開那麼快,怎麼說我開很快,那邊有監視器,我就是沒看到紅綠燈,我才會過來。」

台電南投區處統計,在南投縣的南投市、水里鄉等八鄉鎮,以及台中市霧峰區、大里區兩區,第一時間受影響的,大約7萬4千戶,不過,南投區處已經在11點多全面復電。

南崗工業區紅綠燈不亮 兩車路口相撞、駕駛互罵

在台中市的,豐原圓環路跟中山路號誌不亮,警方在第一時間出動,指揮交通,另外,在大雅區的第一公有市場,攤商抱怨停電害客人跑光光。

霧峰這家小吃店,老闆正在準備中午供餐,停電當時他正在炒菜,沒電了廚房黑漆漆,他只好打開手電筒照亮鍋子。

台電台中區處初估,停電饋線170條,影響戶數大約41萬5千戶,有超過10個行政區,都有部分地方停電,幸好在3月3日上午11點28分,全面復電。

南崗工業區紅綠燈不亮 兩車路口相撞、駕駛互罵

另外,在彰化縣,有11多萬戶停電,包括和美鎮等九個鄉鎮,都有部分停電,在鹿港頂番婆,早餐店老闆很擔心,冰箱沒電如果食材壞掉,對他來講損失不小。

早餐店業者表示,「停電了我嚇一跳我怕我的食材壞掉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南崗工業區紅綠燈不亮 兩車路口相撞、駕駛互罵

還好彰化縣在10點多已經全面復電,另外在雲林縣停電饋線數49條,停電用戶數1萬戶,苗栗影響8萬1千多戶,在3日上午將近11點復電。

3月3日的大停電,還好台中捷運沒有受到影響,正常運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烏俄開打 烏網球名將 首輪比賽巧對上俄選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