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前夫起口角遭砍22刀 女子緊急送醫保住小命

懷疑前妻另結新歡,竟持刀砍人!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,一處社區大樓,3月2日上午8點多,發生一起傷害案件,一名高姓男子和妻子離婚後,還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他懷疑前妻有了新的對象,雙方因此發生口角,男子一時情緒失控,竟然到廚房拿刀,砍前妻22刀,還好送醫急救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懷疑前妻另結新歡 持菜刀砍22刀

一名女子身受重傷,渾身是血的躺在擔架上,救護人員動作迅速,把握救援時間,把人送上救護車,送醫急救。

附近民眾說,「有血跡,那時候可能應該也沒什麼意識,接下來就一個男孩子送下來。」

與前夫起口角遭砍22刀 女子緊急送醫保住小命

女子送醫後,警方也來到現場,帶回一名涉案男子!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區,3月2日上午8點多,一名35歲的高姓男子,在家中跟陳姓前妻起口角,男子理智線瞬間斷裂,一氣之下衝進廚房,拿菜刀行兇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表示,「雙方離異之後,仍共同居住在本轄中和街住處,雙方因為在住家,發生嚴重的口角糾紛,被害人自行打119,來做救護的動作,均無生命危險。」

與前夫起口角遭砍22刀 女子緊急送醫保住小命

陳姓女子全身傷痕累累,一共被砍22刀,還好就醫後撿回一命,高姓男子向警方坦承犯行,他供稱是懷疑前妻另結新歡,給他戴綠帽,一時氣不過,才會施暴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,「警方到達之後,他全家人包括犯嫌被害人,以及一名孩童,均在客廳等候救治。」

據了解兩人育有2子,高姓犯嫌在物流公司上班,沒有前科,事後做筆錄時,一個字也不說,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送辦。

與前夫起口角遭砍22刀 女子緊急送醫保住小命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黃柏榕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機捷通車滿5年!「這1站」漲幅近5成奪冠 新莊副都心站買氣最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