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檢逃逸 街頭上演警匪追逐!

新北市一名40歲的周姓通緝犯,因為紅線停車,引起警方注意,沒想到,他不服攔查、加速逃逸,警方追逐7分鐘,直到男子轉進死巷,才停下來,員警拔槍喝令,將車上2人壓制,也在車內搜出毒品;而嫌犯一路跑給警察追,包括闖紅燈、蛇行,加上不服取締等,最高會吃上9萬多元罰單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遇攔檢心虛逃竄 警追7分鐘拔槍壓制

員警拿起對講機,緊急呼叫支援,前方紅色車輛,遭警方鎖定,結果鑽進死巷,自投羅網。

員警大聲喝令不許動,掏槍警告,嫌犯自知逃不掉,只能乖乖配合下車,原來駕駛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不久前,在大馬路上,沿路蛇行,也不管紅綠燈,跑給警察追。

通緝犯拒檢逃逸 街頭上演警匪追逐!

目擊民眾表示,「他來回頭的時候開到死巷,死巷他就停這嘛,然後警察就把他抓下來,然後問他說他有沒有什麼,然後他就不講,然後後來有搜查到他身上有三包毒品,有看到有往外丟這樣,很大聲音啊所以警察有出面制止,有喝止啊。」

事發在板橋,3月3日凌晨12點,巡邏員警在信義和廣權路口,攔查一輛紅線違停車輛,車上的周姓駕駛,原本假意配合,沒想到卻趁空檔,加速逃逸,警方一路追到土城學府路一段,直到追到死巷,才停下來,整場警匪追逐戰,追了7分鐘,將近3公里。

通緝犯拒檢逃逸 街頭上演警匪追逐!

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,「自小客車車上兩人拒檢並加速逃逸,員警立即通報線上警力支援,並尾隨追緝三公里,在土城學府路一段68巷附近為警方攔獲,當場起獲安非他命毒品手指虎等物品。」

嫌犯被逮時,一度將車上毒品,往外丟,試圖滅證,但仍逃不過警方法眼,在車上搜出4包非他命,罪證確鑿,而周姓通緝犯,在追逐過程中,涉及紅線違停、不服取締、紅燈右轉、闖紅燈等,最高可罰98000元,這下不但要進牢裡,還要吃上一堆罰單。

通緝犯拒檢逃逸 街頭上演警匪追逐!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欠錢不還錢! 男反撂朋友拿鐵棍毆債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