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台「供電不足」 朱立倫:請政府負責任站出來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公投謝票徒步之旅,今天(3月3日)最後一站到屏東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特地南下陪走,卻遇上大停電,朱立倫也對此發表看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美花曾為停電賭雞排 柯文哲喊「我也要領一份」不認同該下台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我相信停電今天是從北到南,大家全民的痛苦,為什麼造成這樣的痛苦,民進黨不能再用愛發電了,一定要負責任的告訴大家,台灣的電真的不夠為什麼不夠,一方面我們的供應不斷的減少,一方面我們的需求又不斷的增加,最簡單的算數問題,不是用騙的用拖的用唬爛的,就可以解決問題,現在不是任何1450可以講幹話的時候,這是真正缺電的時候,請政府負責任的站出來。」

朱立倫南下屏東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合體,卻遇上全台大停電,朱立倫說,前幾天好多中小企業都向他反映,申請建廠用電通通不准,因為用電量已經到達負荷尖峰,這樣要如何拚經濟。他表示,這不是唱衰,是事實,大家應該要理性面對。民進黨不能再用愛發電,要負責任告訴大家,台灣的電真的不夠,請政府要負責任站出來。

喊台「供電不足」 朱立倫:請政府負責任站出來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挺烏克蘭守護人權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響應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