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開邱于芸回任董事長 報警協助行使職權
(台開提供)

台開經營權爭議,邱于芸前天召開臨時董事會確認董事長職務,為履行董事會議決議,進行公司大小章、重訊金鑰等移交程序,報警請求協助。邱透過新聞稿指出,拒絕移交的員工,就是侵占公司財務、妨礙公司經營。

更多新聞: K味露餡! 警勸導違停揪毒販車內藏百包毒

台灣土地開發公司發布新聞稿表示,邱于芸為履行董事會議決議,進行公司大小章、重訊金鑰等移交程序,報警請求協助。

台開(2841)指出,依照1日4席董事召開臨時董事會的會議結果,確認邱于芸董事長職務,同時開除吳子嘉副董事長與發言人職務;拒絕移交的員工,就是侵占公司財務。

台開說明,邱于芸找到台開公司大章後,保管銀行存摺等員工拒絕交付,已由董事會依法追究業務侵占與背信等罪責,但因金鑰仍未取得,公司前發言人蕭鈺豈表示,金鑰在吳子嘉手上,但人不在公司,前董事長邱復生則先行離去。

邱于芸指出,董事會要求移交物品,均屬公司財務,公司只是取回自己的物品,拒絕移交的員工,就是侵占公司財務、妨礙公司繼續經營。邱于芸將本於董事會命令,代表公司予以追究,限期於明天(3月3日)下班前返還,否則將依法提出告訴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停車場吃人!工人誤觸開關卡升降梯腳骨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