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味露餡! 警勸導違停揪毒販車內藏百包毒

警方勸導違停,卻接連破案。桃園有員警看到駕駛違停買便當,一查居然是通緝犯。花蓮深夜有男子開車去自助洗衣店洗衣服,也因違停引來警方關切。車上濃濃K味露餡,起出一百包的毒品與18萬現金,駕駛卻聲稱車子是跟朋友借的。

更多新聞: 「檳榔汁」從天降噴滿車 駕駛報警遭回:這事歸環保局

員警夜間巡邏,發現白色轎車違停,原本只是要勸導離開,結果駕駛一搖下車窗,竟飄出濃濃K他命味,面對一再盤問,男子原本堅持,只有錢包內一小包,但員警進車一搜,謊言立刻被戳破。

K味露餡! 警勸導違停揪毒販車內藏百包毒

花蓮吉安鄉,週二晚上10點多,嫌犯到自助洗衣店要拿洗好的衣服,沒想到因為違停害自己被抓,被押去警局前,還不忘把衣服收進自己後車廂,警方在他車內及包包,共查獲毒品果汁咖啡包99包、K他命2包,總重超過半公斤,還有18萬現金以及一台電子磅秤。

花蓮吉安派出所長江品軒說,「員警將車上二人帶回詢問,花蓮吉安派出所長江品軒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,花蓮吉安派出所長江品軒,並持續溯源追查毒品流向。」

無獨有偶,桃園也出現男子因違停被逮。

員警問,「怎麼停在路中間你是買什麼,想說買個便當是不是。」

K味露餡! 警勸導違停揪毒販車內藏百包毒

駕駛違規停車,要幫朋友買便當,員警上前規勸,輸入資料意外發現竟是通緝犯,但駕駛本人也嚇了一跳。

原來男子因涉嫌重利案件遭到高雄地檢署通緝,立刻被逮捕,也只能無奈打電話跟朋友說,便當是吃不到了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、周秉瑜 花蓮-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遊客遊小琉球深夜放鞭炮 居民怒炸群毆濺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