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特攻迎單周連三戰 搶搭白色情人節推粉、藍限定球衣
(中信特攻提供)

T1職籃進入3月份賽程,第一周新北中信特攻、台啤英熊就要面臨「單週3連戰」嚴峻賽程考驗。中信特攻五、六、日將在新莊主場,接連迎戰強敵台啤英熊、台中葳格太陽、高雄全家海神隊。正好是目前例行賽排名前4強對決,被形容賽程艱困程度,堪比季後賽等級模式。像先前中信特攻兩次對上台啤英熊都敗北,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認為實在很可惜,希望團隊整體火力更能有效串聯,本週能找出有效對付綠衫軍的策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信兄弟王威晨為籃球開球「好迷你」! 詹子賢笑虧:直接變成國小的

由於賽事適逢白色情人節前夕,中信特攻還以球隊英文名諧音DEA,規劃「第一A情人」主題週活動,並推出粉、藍兩款主題限定球衣,不但設計融入許多戀愛元素細節,更在主題球衣背後放上每位球員專屬Instagram帳號,成為台灣第一支推出「社群帳號球衣」的職業球隊。賽前在場邊也規畫系列小活動,希望號召更多球迷到現場為球隊加油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浪漫又健康!情人節吃巧克力抗老「養顏美容」6大好處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