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公司超前部署買UPS不斷電系統 網崩潰:社畜當到死
今全台無預警大停電,公司不僅沒停電還買UPS不斷電系統,讓網友崩潰直呼「是不是準備當社畜當到死?」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今全台無預警大停電,北中南都出現災情,不過有網友表示,今天早上原本還開心得看影片,結果家裡卻遇到大停電,沒想到,公司不僅沒停電,還超前部署買了UPS不斷電系統,讓他崩潰直呼,「是不是準備當社畜當到死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2至17歲青少年可打莫德納 李秉穎:心肌炎極罕見大多自然痊癒

今有1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原本早上還開開心心得看影片,結果看到一半突然停電,接著他發現LINE群組,各地陸續都回報有停電狀況,沒想到「我們公司沒停電,還超前部署買了UPS不斷電系統」,讓他相當崩潰直呼,「是不是準備當社畜當到死啊?公司都有電,就我家沒電?」

其他網友也留言笑說,「建議公司買發電機,社畜當到死」、「今年UPS又要大漲價啦」、「不用回家了」、「還以為是我發的文,社畜悲憤噓」


 快新聞/公司超前部屬買UPS不斷電系統 網崩潰:社畜當到死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霧鎖基隆港! 8:10分起暫停船舶進出 3船受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