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榮登鞍馬世界排名第一! 李智凱親回:盼保持最佳狀態給學弟妹更多動力
李智凱今天表示,感謝大家關心與祝福,未來會繼續努力並盡最大能力加強訓練。(圖/財團法人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基金會提供)
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在去年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項目奪得銀牌,也是台灣奧運體操隊史上首面獎牌,啟蒙教練林育信昨日親自分享好消息,李智凱的鞍馬項目登上世界排名第一。 李智凱今天表示,感謝大家關心與祝福,未來會繼續努力並盡最大能力加強訓練,希望保持最佳狀態給學弟妹更多動力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智凱鞍馬排名登世界第一! 陳宗彥盼台選手:妥善育成茁壯、在國際綻放光芒

李智凱2016年在里約奧運落馬痛失奪牌機會,歷經一屆奧運,李智凱在去年的東京奧運體操男子鞍馬單項決賽拿下總分15.400的高分,以些微差距不敵英國名將懷特洛克(Max Whitlock),但仍拿下銀牌,也為台灣拿下奧運體操隊史上首面獎牌。

「阿信教練」林育信昨日在臉書分享好消息,根據國際體操官網,李智凱的鞍馬世界排名登上第一。 網友紛紛留言道賀「超棒的 」、「翻滾吧~男孩,真的成為世界第一 」。

李智凱今天在臉書發文回應,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,未來還是需要繼續努力,把自己該做的本分做好,盡最大的能力持續加強訓練,希望可以保持最佳狀態,給學弟妹們更多的動力,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、陪伴我」。

粉絲也湧入留言「加油加油,台灣之光」、「會一直支持你的!」、「非常恭喜,全力支持更高榮耀!」 、「超強!每次看你的鞍馬動作都是一種美學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超切爾西俄國老闆 售球隊盈餘捐烏克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