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/近40天只打一場比賽 領航猿3月迎魔鬼賽程
(圖片來源:「Taoyuan Pilots 桃園領航猿籃球隊」臉書)

一般上班族都喜歡放假,桃園領航猿因為農歷春節加上疫情,讓他們過去四十天只打了一場比賽,這也讓上半季有傷兵、磨合問題的猿隊獲得喘息的機會,得分主力盧峻翔與「台版追夢綠」黃泓瀚,可能在近期就重返戰場,但休假還是要還的,接下來從本週開始,領航猿將迎接3月份的魔鬼賽程。

更多新聞: 雙俄遭冬帕運禁賽 中國尷尬「維穩」網路禁言

桃園領航猿主力控衛吳家駿,3月3日剛過28歲生日,全隊在練球空檔為他慶生,「老吳」的生日願望很老成,也很實在,吳家駿說「希望我們下半季能有好的開始,這禮拜大家加油,可以拿下勝利。」

桃園領航猿目前戰績以3勝7敗敬陪末座,春節年假與Omicron疫情接力報到,讓他們從1月23日開始,近40天內只出賽一場,但補賽隨之而來,從本周末起23天內要打八場比賽,包含一次四天三戰。

迎接魔鬼賽程,開季以來受到腳傷困擾的板凳暴徒盧峻翔、「台版追夢綠」黃泓瀚,都有機會在這段期間重返戰場。

近四十天只打一場比賽 領航猿三月迎魔鬼賽程

盧峻翔說,「最近的傷勢,跑動的過程中,明顯疼痛感已經降低很多了,所以自己的感覺是好滿多的,我自己希望是能趕在3月開始的比賽回到場上,因為3月比賽有點密集。」

領航猿下半季力拚反彈,兩大戰將如果能傷癒歸隊,對於戰力是一大助益,領航猿這個周末的兩個對手都不好惹,周六先強碰聯盟龍頭夢想家,禮拜天再遭遇衛冕冠軍臺北富邦勇士,飛行團隊力求在下半季第一場壓力測試,觸底反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湖人後衛表現一落千丈 分水嶺竟是情人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