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法拙劣! 偷車賊拿黑筆改車牌 遭警識破

偷機車還耍小聰明!一名偷車賊騎贓車上路,為躲避警方查緝,還用黑筆改造車牌,把車號9改成8,但手法太拙劣被警方一眼看出,但男子先是假意配合,之後一路從蘆竹逃到林口,在熱心民眾的協助,最後將男子逮捕上銬。

更多新聞: 扯! 只因為「想吃鵝肉」 男夜奔台大醉月湖偷鵝 判決出爐

一名男子躺在地上,腳上沒穿鞋子,男子的旁邊還倒著一輛機車,員警好不容易把他制服住,原來他是一名偷車賊。車牌上有明顯被塗改的痕跡,偷車賊自以為聰明,把偷來機車的車牌號碼數字9,用黑比改成8,以為能躲避警方查緝,哪知道警方一眼就看出,車牌號碼被動了手腳。 手法拙劣! 偷車賊拿黑筆改車牌 遭警識破蘆竹分局秘書室主任陳永成說,「由於手法拙劣,遭到本分局巡邏員警識破,攔下該輛重機準備盤查時,張嫌竟趁隙發動機車引擎,加速逃逸。」被攔查的張姓男子一開始還假意配合停車,趁警方下車時,加速逃逸。員警見狀,立刻上演警匪追逐戰,一路從蘆竹追到林口,追了約11公里,在熱心民眾協助下,終於成功制伏這個狡猾的偷車賊。 手法拙劣! 偷車賊拿黑筆改車牌 遭警識破蘆竹分局秘書室主任陳永成說,「由於張嫌不斷掙扎,抗拒逮捕,現場圍觀的民眾見狀後,也見義勇為,出手協助壓制,讓員警順利上銬逮捕。」失竊車主黃小姐說,「真的很感謝那個警察,幫我找到那個,那麼快就幫我找到摩托車了,不然我們上班很不方便。」車主還一度不知道自己的機車被偷,因為之前228連假,沒騎車也沒發現,多虧警方即時逮到偷車賊,找回了上班代步工具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續追三重宮廟槍擊案 逮捕擁槍郭姓嫌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