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萬壽路一段事故頻傳 下週一起重啟區間測速

北部地區的用路人要多留意了!為了取締超速,桃園市府交通局,從上個月開始恢復「區間測速」系統,其中,台3線大溪和龍潭兩個路段,短短12天就共出2472張罰單,到下週一共有14處的完成區間測速的設置,分別限速80、90公里。

更多新聞: 音樂班帶來弦樂三重奏 為游進賢個展揭序幕

寬闊的大馬路上,車輛一輛接著一輛呼嘯而過,桃園東萬壽路一段,是桃園十大肇事熱點,因為彎道多、坡度陡、車流量大,導致車禍事故頻傳。不過,下週一起該路段,將重啟區間測速。

桃園市交通局代理科長劉廣堂表示,「交通局在龜山區的萬壽路一段,以及青山路二段,已經建置了區間測數,這兩個路段,已經在2月23號,通過資安檢測,以及時間對時的一個驗證,預計在3月7號開始,進行科技執法。」

東萬壽路一段事故頻傳 下週一起重啟區間測速

監視器高高掛在快速道路的看板上,全都逃不過它的「法眼」,除了東萬壽路外,其他包括台61線、台7乙線、台3線等部分路段,共有14處,都要設置區間測速。其中,台3線大溪和龍潭路段,從2月16號啟用到28號,短短12天,就開出2472張罰單的紀錄,平均一天就開出206件。

桃園市警局交通大隊執法組長連國豐表示,「區間測速執法,是為了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,並促使用路人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。」

東萬壽路一段事故頻傳 下週一起重啟區間測速

警方擴大範圍、加強取締,希望駕駛別再超速違規,畢竟10次車禍9次快,收罰單事小,出了車禍誰也賠不了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本土+2!米迪幼園相關+1 高雄1例感染源不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