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爆衝突雙方互看不順眼 持滅火器狂噴

周五凌晨,新莊一間KTV又發生衝突事件!歡唱結束後,兩幫人馬僅僅因為在電梯裡互看不順眼,其中一名31歲許姓男子就拿起滅火器,朝著對方狂噴,還波及到路邊車輛,包括一輛千萬賓利,還有獲報到場的警車,都蒙上一層滅火器的乾粉,警方也隨即將鬧事的7個人,帶回派出所。

更多新聞: 續追三重宮廟槍擊案 逮捕擁槍郭姓嫌犯

快打部隊趕到場,這群男子情緒還是很激動,警方大聲喝令,要他們通通蹲下。究竟發生什麼事,把時間往回推幾分鐘前。兩批人馬在騎樓大聲嚷嚷,想不到其中一方,正準備要開車離開時,突然被對方持滅火器狂噴,整條街道瞬間成白雪皚皚,警方立刻上前阻止。民眾說,「看到一群人跑過來警察衝過來,我都沒看到我就看到白煙,就拿滅火器噴而已啊。」

KTV爆衝突雙方互看不順眼 持滅火器狂噴
黑色的千萬賓利名車,被蒙上一層白色粉末,從引擎蓋、擋風玻璃到車尾,無一倖免,就連一旁機車、警車也被波及。民眾說,「這台車停在路邊,被人噴到整輛都白色的,這怎麼噴的,這應該是滅火器噴的,連警車都白。」
KTV爆衝突雙方互看不順眼 持滅火器狂噴
事生在3月4日凌晨,動手的31歲的許姓男子跟三名朋友,相約在新北市新莊一間KTV飲酒唱歌,但在離場時,因為搭乘電梯的先後順序,與22歲吳姓男子這夥人爆發衝突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,「雙方因為在爭吵的同時,我們警方已經上前來做制止,所以並沒有毆打的狀況,店家滅火器的部分,提出毀損的求償,也提告毀損罪。」原本開心跟朋友聚會卻變了調,幾杯黃湯下肚,爆發糾紛,雙方最後通通進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大停電! 各地傳出多起電梯受困事件